飞龙酒店

客房介绍商务中心餐饮中心休闲娱乐婚礼婚宴

飞龙酒店总统套房

飞龙酒店总统套房立即预订


208间欧式奢华客房,提供官网、微信多渠道支付、客房智能化、全无线wifi覆盖、全区域监控、中央空调、独立洗衣房等配套功能。卫生间采用进口高端石材铺设,干湿分区;美国进口品牌Serta(舒达)床垫,提供完美的睡眠。独立的观景阳台,尽享湖畔风情,九栋不同风格的环湖别墅,将湖景与建筑融为一体,可让您尽情体验欧式宫廷花园般的惬意与浪漫。独栋的行政酒廊是您商务洽谈与精英聚会的理想场所。



实景展示


独立的观景阳台,尽享湖畔风情,九栋不同风格的环湖别墅,将湖景与建筑融为一体,可让您尽情体验欧式宫廷花园般的惬意与浪漫。独栋的行政酒廊是您商务洽谈与精英聚会的理想场所。



卫生间


卫生间采用进口高端石材铺设,干湿分区;美国进口品牌Serta(舒达)床垫,提供完美的睡眠。独立的观景阳台,尽享湖畔风情,九栋不同风格的环湖别墅,将湖景与建筑融为一体,可让您尽情体验欧式宫廷花园般的惬意与浪漫。独栋的行政酒廊是您商务洽谈与精英聚会的理想场所。